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久和能源3.7MW风力发电机组试验站正式启用暨首批2MW高速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在内蒙古成功下线

2011-06-02 04:13来源:中国传播网关键词:久和能源风力发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久和能源首批两台2MW高速永磁风力机组在内蒙古成功下线、3.7MW风力发电机组试验站正式启用以及与西安理工大学合作的风电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西安理工大学、风能协会、客户代表、集团公司及久和能源等单位近百余人参加了这次下线仪式。

久和能源2MW风机下线仪式成功举办

久和能源与西安理工大学合作的风电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

久和能源2MW风力发电机组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与德国著名研发机构联合设计,采用高速永磁+全功率变流器的产品形式,其机组主要具有以下优点:

(1)、久和2MW机组采用大功率高速永磁发电机,在低风速阶段发电效率有显著提高。

(2)、机组电能质量好、低电压穿越性能优越,完全满足电网要求。

(3)、机组的齿轮箱采用2级行星+1级平行轴的结构形式,其重量轻、运行平稳、受冲击小、可靠性高。

(4)、机舱部分采用正压力防尘,使用空气过滤装置使机舱内部环境始终处在正压环境中,有效减少灰尘和污浊空气的进入。

(5)、机组使用电动刹车替代传统的液压式刹车,免除了液压系统漏油的危险,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机组运行的可靠性。

(6)、久和2MW机组采用电加热器对机舱加热,由此来保证机舱内部温度始终高于-20℃。

久和能源公司领导向参加此次风机下线仪式的嘉宾介绍2MW机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久和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