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唐河电网“十二五”规划及2020年展望》完成会审

2011-06-09 09:14来源:唐河县电业局作者:张立民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唐河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及2020年展望》以2010年为基准年,2011-2015为规划年,2020年为远景展望年。《唐河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及2020年展望》的编制完成后,将满足唐河主网建设项目和配网建设控制的需要,并能加快城乡电网建设,完善电网结构,确保唐河供电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根据规划设计,初步确定2011年-2015年期间,唐河将新建7座110千伏变电站、扩建2座,增容531.5兆伏安;新建12座35千伏变电站、扩建5座,增容170兆伏安。

会审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认真分析、研究了《唐河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及2020年展望》,听取了我局王博副局长对唐河电网“十二五”规划的情况介绍,在网架结构搭建、电网负荷预测、低压配电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枫在会议上强调,《唐河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及2020年展望》是城市基础设施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电网的规划建设要积极和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将电网规划纳入县域总体规划和县域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之中,积极协调政府为县域电网建设留足线路通道,同时规划还必须充分考虑实施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并对规划组弹尽竭滤的工作精神提出表扬。他要求规划组要按照此次会议上的要求及时修订《唐河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及2020年展望》,确保该规划顺利通过地方政府和市公司的审查。

作者: 张立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