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全球风能日活动将遍及从乌克兰到美国、澳大利亚到乌拉圭广大地域

2011-06-14 09:56来源:风能网关键词:风能风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各地的公民都能在2011年6月15日全球风能日(GlobalWindDay)这天发现风能的益处并且享受乐趣。尽管中东局势不稳影响油价,福岛核事故引发争论,但全球风能日提供的数百项活动将向各地的人们展现风如何能成为稳定的清洁能源未来的一部分。

从奥地利、澳大利亚到日本,加拿大到乌拉圭、德国到乌克兰,公民们将能够观看露天演出,制作风筝冲浪用的风筝,参观新的风电场,畅游风力行业职业交流会,以及在风能聚会上娱乐。亮点包括柏林GermanTechnologyMuseum(德国工艺博物馆)为一次风能展会对外开放,以及公布纽约市WindMade活动,这是一项为使用风力的公司和产品制定消费者标志的计划。

在2010年全球风能日,全球有29个国家举办了220场活动。全球风能日由欧洲风能协会(EWEA)和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组织,双方协调组建了一个全球合作伙伴网络。

全球风能理事会理事长KlausRave表示:“有了风能,我们能够实现真正的能源革命。6月15日,各大洲的民众都会庆祝风能给我们星球带来的希望。”

欧洲风能协会主席ArthourosZervos说:“福岛、阿拉伯之春和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已经引起公众对能源未来的极大关注。全球风能日鼓励公民们自己发现风能如何能使我们的能源供应更加安全和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查看更多>风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