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青海110千伏铁东牵引变电站投运

2011-06-15 13:32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变电站青藏铁路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青海110千伏铁东牵引变电站一次投运成功,标志着青藏电气化铁路(西宁—格尔木段)23座牵引变电站全部具备带电投运条件,比原计划时间提前3天完成建设任务。

青藏铁路公司西格电气化铁路工程是国家“十一五”重点工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青海省电力公司精心组织、科学安排,8天内完成了22条110千伏线路及11座110千伏牵引变电站的供电任务。

投运工作现场气候多变,工作复杂、难度大。青海公司各职能部门专家组成的投运验收小组,通过合理安排投运方案,现场落实投运要求、优化运行方式,积极与青藏铁路公司建立起长效、畅通的沟通机制,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投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过程跟踪投运工作,缩短了牵引变电站投运时间。

青藏铁路公司西格二线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岩说:“我们的工作人员要向你们学习,学习你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你们为西格电铁牵引站的顺利投运做出的积极贡献,青藏铁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不会忘记。”

据了解,青藏铁路电气化工程中有23个110千伏牵引变电站,由国家电网供电,目前,牵引变全部具备带电投运条件。青藏(西格段)电气化铁路计划于6月20日全线试运行。青藏铁路电气化建设为青藏铁路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的电源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青藏铁路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