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电价补贴启动:脱硝—电力环保的又一春

2011-06-21 15:36来源:浙商证券关键词:脱硫电价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十一五期间电厂脱硫的大规模普及,在政策东风之下,主要的环保工程类企业可以驾轻就熟,很快就可以大规模推进。但是当前脱硝仍面临两道难点,其一是催化剂的问题,我国技术还不达标,需要进口催化剂,这在项目推进上或受制于人;其二是电价补贴的问题。这在开展脱硫工程时就体现了出来,面对不同污染等级的电厂,采取统一的电价补贴,或会造成电厂动力和积极性的不同,从而导致效果打折扣。脱硝能否吸取这一教训,将影响到后期的执行效果。此次提出补贴1.2分可能只是试探性的,后期还会针对执行效果和行业反映意见而做出调。在标的选择上,建议关注脱硫时代下来造就出的电力环保龙头,区域性的大气污染治理龙头,以及脱硝的领跑者,也建议关注一些环保监测设备制造商和掌握脱硝催化剂技术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电价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