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正文

三道沟供电所开展信息安全我来讲活动

2011-06-28 08:54来源: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三道沟供电所信息安全信息系统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班组虽小,但它是公司信息安全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不能因为我们在最基层,就忽视信息安全。”6月24日,白山城郊农电三道沟供电所的安全活动中,增加了一项内容:信息安全“我来讲”主题活动。

5月18日,西藏电力公司发生一起信息系统服务中断事件,造成与公司总部业务系统级联中断,构成信息系统一类障碍,严重影响生产管理工作。为深刻吸取“西藏5•18信息系统服务中断事件”的经验教训,三道沟供电所在班组的安全活动中举一反三,开展信息安全“我来讲”主题活动。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结合班组实际,剖析问题,汲取经验,查找不足,寻求应对措施。通过开展信息安全“我来讲”主题活动,改变班组安全活动的固有模式,激发员工参与安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道沟供电所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