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员大会

2011-06-29 08:54来源:唐河县电业局作者:郑新硕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唐河县电业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局领导班子及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胡春江向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十四名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局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紧密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抗旱保电、服务移民迁安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国家电网党员的风采,有力促进了企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团结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服务大局,勇于创新超越,为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会议进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14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许下自己庄严的诺言;全体老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并和他们一道重温入党誓词。

在观看了爱国革命影片《张思德》后,局长杨钟敏向与会党员讲了一堂题目为《为党旗增辉的历史责任》的党课。他从影片《张思德》和自己入党以来的经历讲起,对现阶段党员要坚持什么样的标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在唐河县电业局40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无不包含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树正气、树新风、树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九十周年献礼。

作者: 郑新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