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上海西芝再签铁矿石破碎生产线大单发货有序直达印度

2011-06-30 17:00来源:上海西芝矿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关键词:破碎机喂料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之前有做过1000吨以上的铁矿石破碎生产线吗?我们想找有经验的公司合作。”

“目前还没有做过这么大的,但我们有500吨铁矿石生产线的配置经验。”

当初刚刚面对这位印度大客商的咨询,上海西芝国贸中心的工作人员说。

今日,上海西芝生产中心一片繁忙,15台CS圆锥破、15台振动给料机、18台振动筛……针对此印度客户的订单正在有序发货中。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振动筛,颚式破碎机,振动喂料机在印度的生产线上得到了完美的应用,由于我公司对设备高品质的追求,在今年又向我们订购了一条生产线。

上海西芝长期坚持“科技与品质同行”的创新型经营理念,依托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先进工艺,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拥有大量技术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坚持对产品进行改良和创新,不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产品,追求卓越品质、追求客户最大的满意,是全体“西芝人”的至高目标,公司坚持诚信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共赢的目的,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新的辉煌。因此我们有信心再次完美的完成我们的此条生产线配置、发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破碎机查看更多>喂料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