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为党旗添彩 为沈超增辉——沈阳超高压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

2011-07-01 12:25来源: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上午,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党委成员、中共党员142人齐聚一堂,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见证了新党员宣誓,表彰了荣获上级党组织和省公司党委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向在省公司各项比赛中获得佳绩的选手颁发嘉奖,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力创佳绩。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徐纯烈代表分公司党委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经理周培忠做总结发言,共同回顾了我党建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公司成立十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就加强思想引领、强化队伍建设、培育优秀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会后,各党支部的党员、青年和企业骨干以精心排练的红歌重温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辉煌历史,回顾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唱响和谐奋进的时代旋律。《映山红》、《祖国有我》、《国家》、《我的中国心》等红歌引起了观众内心的共鸣,演员动情的演唱、出色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高歌红色经典加深了全体员工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全体员工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决心和信念。届此,沈阳超高压分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