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淅川局:行政口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1-07-01 21:45来源:淅川县电业局作者:袁玮关键词:淅川电业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建党90周年,6月30日下午,行政口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颖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加深了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发言,畅谈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之情。

回顾我局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实际上就是我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和现实写照。局长严君国说,我们不能只站在电力的角度来考虑问题,而要站在全县的角度来思考问题,要用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的眼光来思考问题。把自身对社会的理解、信息的掌控以及技术、能力这些知识、智慧、智能等,毫无保留地传递给电力客户,帮助客户决策、获取信息,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用户着想,才能开拓更大的市场;为社会着想,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为移民着想,才有可能实现“不伤、不亡、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从而促进淅川经济快速发展,创造一个广阔的电力市场。

作者: 袁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