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中科同向持续数据保护CDP--民族产品的革命

2011-07-06 09:16来源:中科同向关键词:中科同向持续数据保护CD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传统数据备份技术已无法解决企业数据变化以及灾难发生时的数据保护,因为传统数据备份技术只能解决数据周期性的备份,不能精确到实时捕捉数据的变化,因此更进一步的能解决用户数据不定时变化而发挥有效保护的CDP顺势而生,为广大的企业带来更保险的数据保护方案。

    正是因为有更大的需求和更广阔的市场,国外几大知名IT生产商都推出了持续数据保护CDP,经过角逐与发展,现今市场上主要剩下IBM、EMC、DataCore与FalconStor等四大厂商。那么国内的IT生产商如何发挥自身的优势与国外公司抗衡,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更经济的服务呢?中科同向资深工程师潜心研发出了一款全球领先、国内首创的自主研发的持续数据保护系统(CDP)的民族产品。它的面世打破了国外持续数据保护系统(CDP)产品的垄断,一举填补了国内持续数据保护系统(CDP)产品的空白!

    据中科同向负责人介绍,中科同向CDP的技术优势有:

1、完全自主研发,是中科同向研发骨干在存储领域多年经验积累和思想创新的结晶。

2、实时持续数据备份及瞬间恢复,采用基于磁盘模块数据变化跟踪和增量数据备份技术,可随时记录磁盘数据的变化,同步复制客户端数据的任何变化。

3、秒级数据保护,随时记录磁盘数据、数据库的变化,同步复制客户端数据任何变化。

4、一分钟快速备份验证与恢复,无论数据量大小,包括数据库等,中科同向高效的快照导出机制,都能实现一分钟数据快速恢复及查验备份数据。

5、五分钟快速恢复系统运行,在线系统恢复,系统崩溃、硬件损坏、病毒破坏等情况下,中科同向CDP从CDP服务器中的快照磁盘恢复,能快速恢复系统正常运行。

6、“0”的突破,实现了零停机备份、零窗口备份、零冲击备份和零停机恢复。

7、理想的RPO和RTO,数据丢失趋为零。

8、数据库智能联动,中科同向 CDP集成数据库智能联动技术,通过DiskAgent的MicroScan技术和内存联动代理与系统和数据库沟通。

9、嵌入式的独立系统,采用嵌入式的独立设备和经过裁减的Linux操作系统,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和安全。

10、网卡绑定和负载均衡,网卡绑定功能支持Standby和负载均衡,保证CDP服务器和前端主机的正常通信。

11、灾备演练无风险,中科同向CDP操作系统远程启动功能能进行灾备演练,不但给演练提供了最真实的演练场景,并且对现有应用系统不会造成任何风险。

12、高安全,中科同向采用领先的数据加密技术,通过密码和权限的设定实现分层管理。

13、统一、灵活的管理,使用B/S模式对CDP服务器进行备份空间、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本身的管理操作,以及对客户端主机和快照进行一系列的集中统一管理。

14、实施、维护简单方便,节省用户培训费用,为用户日后的维护带来极大的便利。

15、容灾备份更高效,由于支持端到端的4GB FC SAN 环境,更可以加速容灾备份/恢复的效率。

16、灾备成本低,中科同向CDP的设计遵循IP统一存储和数据保护四步理念,数据备份与安全,高效的系统恢复与软件应用,灾难恢复,异地容灾。

    诸多的优势充分证明了中科同向数据持续保护CDP的首选性,实实在在的为广大用户创造更高效、更经济、更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之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同向查看更多>持续数据保护CD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