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易事特出任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1-07-06 09:21来源: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中国电源学会电源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会审核批准,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出任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这代表着易事特将作为中国电源学会这个业内最具权威组织的领导成员,在国内电源行业中发挥领军企业的领导和示范作用,为电源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中国电源学会是中国电源行业著名学会,为中国电源行业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电源行业稳健、快速发展,学会先后吸纳一批优秀的电源企业担任学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审核要求特别严格,其中副理事长单位的申请条件最为严格。不仅要求同时满足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的条件,还必须在行业各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和贡献,包括在电源行业的某一个领域处于领军地位,热心电源行业的团体活动和公益活动;在研发和跟踪新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具有示范性和推广价值等。常务理事会在在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核,最终认定易事特具备出任副理事长单位资格。

   近年来,易事特积极参与行业活动,以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先进的产品技术,引领和推动电源行业快速发展,为电源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此次出任中国电影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业内权威组织对易事特发展的肯定和认可,此后,易事特将继往开来,以振兴我国电源事业为己任,在大力发展自主创新技术和市场拓展的同时,积极参与行业活动,无私分享企业成果和经验,积极推动我国电源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中国电源学会查看更多>电源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