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会议正文

第3届电力系统自动化应用与技术研讨会在烟召开

2011-07-06 15:39来源: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力系统自动化东方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5日上午,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东方电子集团协办的“第三届电力系统自动化应用与技术研讨会”在烟台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电系统的工程院院士、大学教授、科研所学者等近二百人汇集一堂,围绕电力系统自动化的现状与问题,应用与发展两个方面展开技术交流。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充分挖掘电力系统自动化的应用潜力,提高电网运行的安全与经济性”。据悉,这是近年来在我市举办的规格最高的电力行业专业学术会议。

在本次大会开幕上,东方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恒坤与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电力报社、清华大学机电学院的领导一起为“2009年东方电子杯有奖征文大赛”启动仪式揭幕。

“东方电子杯有奖征文大赛”自2007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是东方电子“以客户为中心,精确感知客户需求”的市场推广载体,为客户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技术交流和创意展现的平台。本届征文分为纪实与技术两个部分,满足不同层面客户的参与热情。纪实部分,从与东方电子交往的历史中发掘感人事迹,由此展望未来东方电子成长和发展。创意部分,从创新和科技发展角度出发,对新一代调度自动化以及配电自动化、数字变电站发展方向提出创意方案。

自2007年以来,东方电子在精进模式的推动下,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重新规划企业战略,对内完善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对外提升公司形象增强企业软实力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2008年,东方电子以完美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成功实施了北京奥运电网运行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奥运配网系统等项目,圆满完成了奥运保电任务,在赢得业界尊重的同时,也引起了下届奥运主办方伦敦奥组委的重点考察和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系统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东方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