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会议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在豫召开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1-07-07 11:5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大唐集团财务管理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洛阳首阳山发电厂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胡绳木出席会议并对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胡绳木首先回顾了集团公司财务信息化建设试点工作开展3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实现集团化的统一运作,坚持信息一体化、一致性,通过业务整合、流程优化,实现规章制度的固化、程序化。

对下一步的工作,胡绳木要求,要加强领导,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考核,各单位要处理好与集团公司总体建设的关系、与各单位业务部门的关系、与信息主管部门的关系;要加强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确保2012年底前全部上线运行;做好信息化建设的验收工作,促进各单位管理系统的完善,真正使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起到作用;要树立信心,全面完成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上,洛阳首阳山发电厂对该厂3年来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了介绍和演示。河南分公司、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吉林发电公司等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介绍了在信息一体化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北京大唐先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对信息化建设平台做了讲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