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石家庄供电开展信息系统应急预案演练

2011-07-07 16:0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石家庄信息系统应急演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两抓一建”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检验各系统运维人员的应急处置和协同配合能力,河北石家庄电力公司全面开展信息系统的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截至6月28日已经完成了13个重要信息系统的演练。

本次演练工作步骤完整、模拟真实,到位,演练前资源、系统环境准备充分,人员岗位职责明确,联动紧密、行动协调。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系统运行可靠性和系统维护人员在系统发生重大事故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综合协调处理能力,检验了各系统应急机制、事故处理预案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理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家庄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