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会展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参加2011中国能源论坛

2011-07-07 16:54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关键词: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北京举行了以“新能源、新服务、共创智能互联企业”为主题的2011中国能源论坛,持续关注能源管理的全球领先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企业代表与清华低碳能源实验室主任张国宝先生、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武常岐教授、国家能源局领导、国家电网高管、思科公司高级副总裁LauraIpsen女士一起,为用户带来能源创新发展模式和能源高技术发展的思考。

为了加强国内外企业的能源合作,建立可持续性的能源产业交流平台,2011中国能源论坛由罗克韦尔的紧密合作伙伴思科公司与清华大学低碳能源实验室、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罗克韦尔自动化作为黄金赞助商给予了大力支持。论坛现场,百余位政府领导、国内外专家及企业负责人与用户现场交流先进的节能减排经验和案例。同时推出的“企业能效指数”概念,旨在利用网络技术对企业综合利用能源效率进行科学的评价,能够为评估企业节能和能效管理提供强有力依据的全新指标。

随着中国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快速推进,经济规模持续扩大,能源问题成为举国关注的热点。资源相对不足、能源需求增长、能源利用效率低、大量耗能引发的环境问题等,都已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因素。在“十二五”时期,我国将重点建设绿色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各行各业,特别是能源、大型生产制造企业,都密切关注开发、利用新能源;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多种角度、多种形式的节约能源等一系列能源发展问题。

在这样日益严峻的能源环境下,如何利用现有技术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实现节能增效?我们的企业在给定时间内的消耗有多大?与同行业的对手企业相比情况如何?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罗克韦尔自动化为用户讲述了“能源管理及监控解决方案”,解析节能降耗的最佳途径。帮助用户优化其电力及能源的使用,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作为工业自动化界翘楚所肩负的一贯使命。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推动用户优化其制造能力、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增强可靠性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超值的信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用于监视、分析和控制能源的使用,从而降低能耗成本。这一优化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在于从车间级到整个企业,理解和管理能源的供应与消耗。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SwaroopBalakrishnan先生在2011中国能源论坛中首次向中国市场介绍了工业绿色报告IndustrialGreenPrint,它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最新推出的能源策略及解决方案,旨在为制造商提供实现工业WAGES资源管理的个性化战略蓝图。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绿色报告方法包含四个阶段,分别为“监测”、“效率”、“优化”和“整合”,可帮助企业转变习惯做法和生产方式,提升收益率并促进供应链的最优化。

通过工业绿色报告,可以一改大多数公司并不了解稀有资源详细使用情况的局面,通过优化整个企业对WAGES资源的利用率,寻找到改善运营并提高最终收益的机遇所在。制造商可利用此工具对当前的水、空气、天燃气、电力和蒸汽(WAGES)的管理绩效进行全面分析,并且还能清楚地了解到其运营策略与同行业以及其它领域中的同类企业的对比情况。该工具采用20分钟在线评估的方式生成实时报告,其中将概括出使工厂具有竞争力的WAGES管理基准。公司的各级员工均可依据此结果来了解并实施战略的改变,并为各个工厂以及整个机构设定改进的目标。

概括地说,制造企业可以从罗克韦尔自动化获取所有能源系统需要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性能。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能源管理方案具有不断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国际认证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高回报率,可以满足电力和能源管理不断变化的需求,几乎适用于企业所有的电能管理应用系统,可以帮助用户降低能耗、跟踪及合理分配费用、简化自动报表、提高功率因数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从而在其自动化系统投资中实现最大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罗克韦尔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