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易事特成功中标华强集团

2011-07-08 10:13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深圳华强UPS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易事特市场传来好消息,在华强集团集中UPS电源设备公开招标中,易事特以大手笔拿下华强集团下属三家子公司的采购份额,成为华强集团UPS电源设备直接供应商。此次中标,将进一步促进易事特与国内大型企业的合作发展,为易事特UPS在高端用户市场扩大品牌信任度和知名度奠定良好基础。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在国内外拥有投资公司30多家和2家上市公司,并拥有6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的技术开发中心、1个博士后工作站。在电子精密制造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生产的激光头及其应用产品占、微型马达均占世界总产量的25%。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等。

近年来,易事特不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全国服务体系构建,在传统行业持续走好的同时,频繁在国内高新企业电源设备采购中夺标。此次中标华强集团集中UPS不间断电源设备招标,是易事特努力争取高新企业高端用户的结果,充分说明了易事特UPS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正被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所接受和信任。它将进一步促进易事特产品质量不断升级优化,为易事特与国内新兴大型企业合作提供参考和案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深圳华强查看更多>UPS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