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淅川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鼓舞人心

2011-07-08 22:31来源:淅川县电业局作者:袁玮关键词:淅川电业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上午,淅川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在家局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责和多经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红举主持。

上半年,该局以电网建设为基础,以市场开拓为动力,积极服务移民迁安,建设一流企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经济指标方面,完成供电量28.5亿千瓦时;完成售电量27.3亿千瓦时;完成销售收入12.82亿元;实现利税6378万元,各项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在电网建设上重点实施桥沟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薛岗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35千伏工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10千伏部分、移民新村电网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上,以“三个百日”为载体,深入开展“两抓一建”安全风险管控活动,坚持安全生产例会、安全运行分析制度,坚持开展反习惯性违章、反事故演练和千次操作无差错活动。扎实开展“双千双百”工程服务于移民迁安,实施领导分包制,安全用电监督小组督查制。优质服务方面,架设专用线路,全力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顺利进行;对2011年60个移民内安村的施工提供可靠的临时电源,保障施工进度,并对村内进行配套的低压电网建设。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管理不断加强,该局以“创先争优”、“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等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实现了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局党委荣获淅川县“五个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于下半年工作重点,该局局长严君国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主要从八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实施“双千双百”工程,在上级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服务移民迁安;二是加快各项工程建设步伐,提高电网供电能力;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巩固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四是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五是全力服务三农、提高农电管理水平;六是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全力开拓电力市场;七是坚持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政治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齐头并进,夯实和谐稳定基础。他还强调指出,下半年该局生产经营任务繁重、淅川县移民迁安任务艰巨,是对全体干部职工工作能力的全面检验,要求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创新超越,力争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年计划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淅川电力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据悉,该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敬业爱岗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实现新的发展、新的辉煌。

作者: 袁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