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议正文

南京冠亚高管参加了《教导模式—组织情商管理》培训

2011-07-12 13:34来源:南京冠亚电源关键词:南京冠亚并网逆变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10日,公司所有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组织的为期三天的《教导模式-组织情商管理》培训。

课程培训中,通过理论的讲解、案例的分析、体验活动的感受,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作为高管应负的责任。一个基业长青的组织,需要努力营造有强烈凝聚力的家庭化文化,需要努力营造可持续发展不断进取的学校化文化,需要努力营造具有崇高事业理想、共同愿景使命、赋予责任意识的宗教化文化,需要努力营造具有强大执行力和行动力的军事化文化,也就是要努力打造教导型组织文化。

通过学习,让我们掌握了如家庭宝宝文化、三欣会、爱的鼓励、天使榜、感恩分享会、责任咒语、PK文化、心灵互动五步法等落地工具和方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会选择性使用,致力于冠亚教导型组织的建立。

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主要从事光伏/风机并网逆变电源、光伏/风机离网型逆变电源、光伏/风机控制器、户用电源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南京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厂房、研发中心及办公楼计15000余平方米。正在建设的新生产研发基地“光伏和风能电源产业园”占地100亩,,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逆变器生产厂家。未来5年,公司将投资超过20亿元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建设。届时产能将达到5GW(逆变器)、实现50亿元年销售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冠亚查看更多>并网逆变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