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项目正文

滨海高压电网专项规划出炉

2011-07-13 09:42来源:滨海时报关键词:滨海高压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滨海旅游区管委会获悉,滨海旅游区高压电网专项规划正式通过审核,到2020年,滨海旅游区将建成220千伏变电站3座、110千伏变电站7座,为滨海旅游区打造国内国际旅游目的地提供必要的能源供给保障。

据了解,滨海旅游区是新建区域,原有电力设施较少,而旅游区建设规模庞大,需要大量的配套电力设施。至2020年,旅游区用电负荷预测约为846.80兆伏安。旅游区高压电网专项规划目标是,服务并适度超前于区域建设和发展,指导区域中、长期高压电网网架建设与改造,使区域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达到较高水平,有效满足各类用电负荷增长需求,并保障高压电网与区域建设协调发展。国家电网天津滨海供电分公司结合滨海旅游区及其周边电网现状,规划该旅游区220千伏输电网和110千伏配电网,将逐步建成网架坚强、调度方式灵活、运行经济可靠的电网。到规划目标年2020年,将建成220千伏变电站3座、110千伏变电站7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滨海查看更多>高压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