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一线员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2011-07-14 09:55来源:淅川县电业局作者:惠娴关键词:浙川县电业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淅川电业局农电党总支在西城供电所召开农电系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会议。在农电工作部党总支书记冉德龙主持下,西城供电所党支部书记付新生宣读并总结了此次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髓,引起了在场每一位一线党员的强烈反响。

会上,供电所的党员们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具有中国共产党特色的社会主义,要建设好发展好,就必须高举党的大旗,坚定信念坚定决心绝不动摇。面对现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现状,我们这些后来者,要继承的是先辈的光荣传统,特别是供电员工更加要始终将共产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摆在第一位。只有将人民放在心里,才能真正做到优质服务,让群众用上满意电。

会后,冉德龙对大家说:由于是山区县,致使我们的工作地点比较分散,不利于日常开展此种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在移民工作告一段落的时机才得以进行,所以希望各支部书记及时向基层同志传达会议精神,亦可以在小范围经常组织此类活动,及时为一线员工提供精神食粮。

作者: 惠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