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永安发电7号机组“168”试运行成功

2011-07-14 11:05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福建华电永安发电公司7号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华电永安发电公司2×300MW“上大压小”工程7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7号机组已具备投入商业运营条件。

据了解,永安发电公司2×300MW“上大压小”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循环流化床锅炉CFB清洁燃煤技术,实现炉内脱硫,并实现热电联产。新机投产后全厂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将大幅度的削减,分别削减份额达74%、81%及69%,达到增容不增污、节能减排的效果,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于2009年5月26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2011年6月14日凌晨首次并网一次成功,6月27日计入168满负荷试运计时。168试运期间7号机组主辅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标准。

7号机组作为福建省中部电网骨干电源点的重要发电设备,投产后将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提供充足的电能和安全、稳定、清洁的热能,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查看更多>华电永安发电公司查看更多>7号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