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厦门电力主站数据准确完整超过GPRS及CDMA

2011-07-18 13:09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厦门电力CDMA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福建厦门电力电业局大力推进公变采集终端采用光纤接入主站工作,第一台采用这种方式接入主站的公变在厦门市思明区前埔8号配变站引接并试验成功。试验表明,这种方式的数据上传速度远超GPRS及CDMA

光纤接入是公变采集终端在原有电信CDMA、移动GPRS通信之外的另外一种传输方式,是一种更为可靠、稳定、通畅的通信模式。通过光纤接入,地下站房通信不畅的状况将得以改变。经过对首台采用光纤接入主站模式的公变进行测试,结果表明,主站各项运行数据准确完整,数据上传速度远远超过GPRS及CDMA。

据了解,厦门电业局从去年开始用电光纤通信建设,推广公变采集终端光纤接入通信模式,到目前已经完成一期工程,覆盖116个配电站房。今年,该局将加大力度推进用电光纤建设,预计到年底完成三期工程,覆盖厦门岛40%的配电站房。届时,公变采集终端采用光纤接入主站的方式将全面普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厦门电力查看更多>CDMA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