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许继青藏工程换流阀组件装配工作启动

2011-07-18 17:59来源: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关键词:许继柔性换流阀柔性输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对于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全体员工来说,是一个较之平常更为忙碌的周六。因为,青藏工程拉萨换流站极1换流阀组件材料于该日早8点准时运抵我公司。

被称为“电力天路”的青海格尔木至西藏拉萨±400kV交直流联网工程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直流输电工程,也是我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项目。为了尽快解决西藏地区用电难问题,工程竣工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一年。为了不让高原缺氧人等待平原富氧人,16日早8点开始,公司各职能部门迅速投入到此次材料的接收工作中,换流阀开发部负责项目协调,制造部负责卸货、拆箱和开箱清点,品质保障部负责检验,大家众志成城,截止周日下午19时,此次材料的卸货、拆箱、开箱清点工作全部完成,预计19日完成全部检验工作,全过程仅耗时3天时间,比计划提前4天完成。

青藏工程拉萨站极1阀组件材料运抵我公司,标志着青藏工程换流阀组件正式进入生产阶段。极1换流阀组件生产试验共计20天左右,预计8月下旬起抵达现场,为确保青藏工程2011年底双极投运打下坚实基础。(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

青藏工程拉萨换流站极1换流阀组件材料清点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柔性查看更多>换流阀查看更多>柔性输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