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泰豪软件助力福建、青海电力公司

2011-07-20 11:58来源:泰豪软件关键词:泰豪软件电网调度内控机制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06月30日,为了进一步提升电网运行安全管控水平,切实防止大电网稳定破坏事故、大面积停电事故和调度人员责任事故,国家电网调度中心组织召开了“电力调度系统安全内控机制建设”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以“抓流程、建机制、树红旗”为主题,国家电网公司所辖31个网省调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国调中心遵循评比活动规则,严格按照投票结果,经专家小组严格审查、核对投票结果,从参评的31个单位中评选出了“江苏、福建、河南、湖南、华北、北京、河北、山东、青海”九家电力入围单位,经国调中心领导和专家组审议,又从九家入围单位选出了六家“电力调度系统安全内控机制建设“流动红旗获赠先进单位。其中由泰豪软件公司承建的“福建、青海”两家电力公司获得了国家电网调度系统安全内控机制管理流动红旗先进单位。此举标志着泰豪软件公司电网调度OMS系统产品获得了国家电网及其下属31个网省调单位领导专家的再次认同,进一步奠定了泰豪软件公司在国家电网调度系统建设领域的主流供应商地位。

为进一步协助国家电网调度系统做好内控机制系统建设,泰豪软件公司将不辜负国家电网公司的期望,严格按照国家电力调度中心的要求,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改进和完善产品功能,为国家电网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做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豪软件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内控机制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