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内蒙古卓资风电场一期风机叶片、塔筒清洗及其相关维护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1-07-21 10:35关键词:风电场风机叶片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地区:内蒙古

项目内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对内蒙古大唐国际卓资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卓资风电场一期风机叶片塔筒清洗及其相关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卓资风电场一期32台苏司兰S64-1250风力发电机组叶片、塔筒清洗及其相关维护保养服务

二、服务地点:内蒙古大唐国际卓资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卓资1号风电场

三、工期要求:32台风机在40天内完成

四、资金来源:内蒙古大唐国际卓资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修理费。

五、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具有ISO9000系列或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5、具有服务过程中所使用工器具、设备、材料的合格证及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服务过程中要求使用全方位风机检修平台。

6、施工人员必须具有高空作业证。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8、具有最近三年同类项目的服务业绩。

9、近三年所提供的服务未出现过事故。

10、近三年在国内招投标活动、服务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受到公开通报批评。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报名。

六、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7月20日—2011年7月26日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内蒙古

3、报名所需提供下列证件的原件和资料的复印件(A4纸装订成册)二份,电子版一份。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受。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的工商局复印件);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5)ISO9000质量体系证书(复印件)

(6)企业概况(包括服务能力、人员结构等);

(7)最近三年同类项目的服务业绩及用户证明(包括正在执行的合同,请注明业绩中的机组型号、台数及容量);

(8)投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手机、传真、电子邮箱);

七、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相同

2、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叶片查看更多>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