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十二五”荆州6亿元打造电网 确保居民用电需求

2011-07-27 11:01来源:荆州晚报关键词:十二五荆州电网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二五”期间,荆州区电网建设规划总投资将达到6.11亿元,在2015年底新建5个变电站,扩建多个变电站。这是记者昨日在荆州供电公司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荆州区将大力实施“工业兴区”战略,重点建设九阳机械电子工业园、拍马造纸包装工业园、学堂洲新型建材工业园,着力开发海子湖休闲度假区,建设文化楚都。

为满足荆州区的用电需求,电力部门明确了该区“十二五”电网建设规划:新建或扩建220千伏荆西变电站、110千伏曲江变电站,满足荆州区西部、南部地区用电负荷增长需要,保障九阳机械电子工业园、城南纺织工业园、学堂洲新型建材工业园包装用户用电需求;220千伏纪南变电站。满足拍马造纸报装工业园的用电需求;110千伏海子湖变电站。满足海子湖生态景区旅游及居住的用电需求;110千伏雨台变电站。满足新318国道纪南工业园的需求;110千伏郢城变电站。满足火车站周边经济增长的用电需求;35千伏紫荆变电站。满足川店镇紫荆工业园的用电需求;35千伏八岭、屈桥、李埠变电站。满足当地乡镇经济增长的用电需求。

2015年底,荆州区变电总容量将达到105.94万千伏安,确保满足荆州区用电负荷快速增长及工业项目的用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二五查看更多>荆州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