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衢州电力青年大课堂 架起青年教育“直通车”

2011-07-29 13:25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侯宝宇 于洪来 周小军关键词:衢州电力局衢电青年大课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下午,衢州电力局团委组织开展了题为“党支部书记与团员青年"面对面"”的衢电青年大课堂第二期活动,邀请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与团员青年开展面对面的思想交流活动,来自全市系统各单位的近40名团员青年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党支部书记与团员青年"面对面"”活动是该局团委围绕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引导而进行的初次尝试。特邀该局送电工区党支部书记叶伟和衢州柯城分局党支部书记黄维参加活动。两位书记与大家共同探讨在青年员工中实施素养、技能“双提升”工程的意义及有效途径,围绕“领导干部101%、党员作榜样、员工精气神”和“共同的家园,共同的事业”理念开展讨论互动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员青年现场提出问题,两位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与体会,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参加此次青年大课堂活动的团员青年受益匪浅。

下阶段,该局团委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青年大课堂活动,积极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平台,注重青年思想和企业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乐观豁达、宽容感恩、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衢电青年大课堂这一平台,有效解决了以往团青教育形式单调、培训成本高等实际困难,架起了青年引导教育的“直通车”,促进团员青年不断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衢州电力局查看更多>衢电青年大课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