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万户OA助力朗松珂利(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

2011-08-01 13:30来源:中国软件网关键词:万户OA仪器仪表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万户网络成功签约朗松珂利(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其将采用万户ezOFFICE产品搭建内部办公管理平台,助力企业管理水平快速提升。

近日,万户网络成功签约朗松珂利(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其将采用万户ezOFFICE产品搭建内部办公管理平台,助力企业管理水平快速提升。

朗松珂利(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电力工业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电力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和电器设备等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公司坐落于莘庄工业区,拥有一批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队伍。公司追求卓越,不断创新,超越期望,力争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最佳供应商。

通过多年的发展,朗松珂利(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已经逐步建立健全了科学规范的治理结构和管理制度,信息化建设也成为其发展不可忽视的部分。在信息化工具的选型过程中,万户网络先进的协同管理理念和思想获得了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同。

通过万户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作为内部办公管理的信息化平台,有效地整合了企业内外部资源,规范了业务流程,促进了知识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带动了员工提升工作效率和改善工作方式的积极性,有力地配合了企业进行管理提升的步伐。

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的实施过程中,相信凭借万户网络丰富的实施经验定能协助朗松珂利(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早日实现信息化管理的目标,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的成功合作也促进了万户协同理念的深入应用和广泛传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户OA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