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龙岩长汀开展小水电过压保护专项检查

2011-08-01 14:19来源:闽西新闻网关键词:福建小水电电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福建省龙岩长汀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涂坊溪源、童坊龙头坊、大浦等小水电站的装机容量、计量点、并网线路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长汀县共有小水电站103座,到目前,全县小水电总装机总量超过85000千瓦。一些发电厂为了方便并网,私自将过压保护装置解除,造成过压保护动作失灵,容易造成线路故障跳闸或系统失压,线路上所接的小水电不能及时甩开故障,造成线路电压严重超高,客户的各种电器因过电压全部烧毁。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减少客户与发电企业的双重损失,构建和谐厂网关系。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从3月下旬开始,对各小水电站开展了拉网式的过压保护检查。目前一些小水电过电压得到了很好的处理,使得空调、电磁炉、电风扇等家电在长汀越来越畅销。家住城区营背街的林大姐乐呵呵地说:“如今电压稳了,我们的生活也有了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