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伊索菲通与多米尼加总统签署光伏电站协议

2011-08-09 16:42来源:Solarbe关键词:伊索菲通多米尼加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多米尼加共和国首府王宫举行了能源会议,伊索菲通(ISOFOTON)马拉加公司代表同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一起出席了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多米尼加政府官员,包括多米尼加外长赛萨尔▪皮纳▪托里维奥(CesarPinaToribio),工商部部长曼努埃尔▪加西亚▪阿瑞法罗(ManuelGarciaArevalo),国家能源委员会主席(CNE)恩里克▪拉米雷斯(EnriqueRamirez)。

在此次会议上,伊索菲通与多米尼加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在多米尼加建设一座50MW的实验性光伏电站。该电站将成为拉丁美洲这个具有巨大光伏增长潜力地带的电站衡量基准。既可以实现能源的自己自足,如农村电气化项目,又能实现那些阳光资源丰富国家的光伏电站的发展。

会议就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结构的转变展开了讨论,减少对石油和其他化石燃料的依赖。伊索菲通总裁安杰尔▪路易斯▪塞拉诺(AngelLuisSerrano)指出,“应该尽快实施能源方式的转变,确保多米尼加这个美丽岛屿更大的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效益,伊索菲通将无条件的支持这个雄心勃勃的计划。”

同时,伊索菲通还指出,将明确目标在马拉加大学以及塞维利亚大学与多米尼加共和国之间建立桥梁支持该国本土劳动力,促进本地人才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伊索菲通查看更多>多米尼加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