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低碳产业黑马理想伟业赢得“品牌中国大奖”

2011-08-10 15:26来源:北京理想伟业节能投资有限公司关键词:理想伟业节能超市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低碳产业黑马赢得“品牌中国大奖”

“中国首家节能超市”获评最佳运营模式

我国经济转型催生绿色产业品牌迅速崛起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第一年,作为国家经济转型重要推手的节能环保产业,受到社会青睐。在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举办的电视慈善颁奖晚会上,一批绿色企业获得“品牌中国大奖”。“中国首家节能超市”——北京理想伟业节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最佳运营模式奖,公司董事长朱彬彬在获奖时说:“中国首家节能超市以“最佳运营模式”获得品牌中国大奖,是因为超市模式让节能减排从此变得简单。”

理想伟业以自主创新的“中国首家节能超市”获颁“品牌中国大奖“,朱彬彬董事长登台领奖

本届中国品牌节主题为“诚信与创新”,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于2011年8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表示,当前中国需要通过创新完成社会和经济的转型,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

据悉,本届品牌节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典礼、企业家沙龙、品牌体验、品牌之旅等形式全面聚焦2011中国经济热点,深入探讨“十二五”规划期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展现中国国家品牌战略的形象。

作为一家节能服务企业,理想伟业能够荣获“品牌中国大奖”,是因为其自主创新的“中国首家节能超市”创新运营模式,得到了国家机构的认可和节能市场和欢迎,成为中国节能服务领域成长速度最快的低碳产业品牌。

理想伟业董事长朱彬彬发表获奖感言说:中国首家节能超市以“最佳运营模式”获得品牌中国大奖,是因为超市模式让节能减排从此变得简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刚刚完成的一项研究课题认为:目前我国节能服务产业存在着规模小、发展水平低,融资难、政策不完善、缺乏政策支持等等瓶颈,“节能超市”模式是未来全方位整合我国节能服务产业链的重要模式,对我国节能服务业商业运作模式创新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将向全国大力推广这一模式,带动我国节能减排行业发展,有效促进 “十二五”规划中节能减排指标的完成。

据朱彬彬介绍,理想伟业“节能超市”这一全新的节能服务运营模式,通过整合国内外节能服务产业的节能产品、技术、项目、资金、人才、服务等优质资源,将上游厂家和中游服务商结成广泛合作联盟,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多样化、可定制的“一站式”节能服务综合平台,满足政府、企业等不同机构的节能服务需求。这一运营模式填补了节能产品在流通产业链条上的缺少环节,节能超市提供的是一个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节能超市平台能产生出独特的协同效应,并具有良好融资功能。目前该节能超市,已拥有100多家合作伙伴,覆盖了目前节能减排所有先进技术和产品,成为中国首家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节能减排服务的企业。

近年来,在国际品牌中国化、本土化的压力之下,中国企业逐步迈开品牌国际化的新路子,越来越多的我国本土品牌会开始注重国际化经营战略,以参与世界竞争。朱彬彬在出席“塑造品牌自信力”主题论坛时表示:理想伟业从创立之初就重视品牌建设,采取了知识产权保护等措施,并注重和国际接轨,在和几十家国际知名企业洽谈合作的过程中,既学习他们的品牌推广经验,也注意推广和传播自己的品牌,向世界传播中国的企业形象。

本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与理想伟业同获“品牌中国大奖”的企业有:燕京啤酒、山西杏花村、鄂尔多斯、圣象地板、星河湾集团等国内知名的大型企业和新兴企业。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品牌大奖侧重绿色产业和环保企业品牌,使绿色低碳成为评选活动的热门话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理想伟业查看更多>节能超市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