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1年变电专业会议在牡丹江召开

2011-08-11 08:41来源: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变电专业会议变压器专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1年变电专业会议在牡丹江召开,省公司生产部副主任王忠杰一行4人及来自省内各市局单位共79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省公司变电处处长刘勇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牡丹江电业局生产副局长冯广斌致欢迎词。省公司变电处处长刘勇军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变压器设备状态管理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并安排了变压器专业下半年重点工作。省公司变电处副处长汤雨海作了《变电站无人值班改造及运行管理工作》的发言;省公司变电处专责瞿舜克作了《巩固成果扎实推进 全面深化状态检修工作》的报告,并对全省生产管理信息系统上半年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鹤岗局、牡丹江局、齐齐哈尔局、佳木斯局及省电科院就无人值班改造、变电运行管理、状态检修、变压器专业管理、变压器类设备运行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公司生产部副主任王忠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技术标准,切实贯彻落实好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变压器设备状态管理工作分析会的会议精神。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专业会议查看更多>变压器专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