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USB3.0电力传送新规格 可提供100W功率

2011-08-11 09:41来源:中关村在线关键词:USB3.0电缆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欢用USB Hub撑着N个USB设备的用户们终于可以不用担心供电问题了,USB3.0的推广小组今天表示将发表更多有关USB充电规范的标准,最大的亮点是提供了100W的功率支持来供给设备和Hub工作,这种电力传输规范无需改变电缆,在供电的同时还可以继续传送文件。

该规格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开始行业审查,并将在英特尔开发者论坛和USB实施者论坛参与讨论,最早预计在2012年即可出现。

USB的供电正日益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目前的5W功率根本不够用,例如iPad需要10W才能启动充电过程,但计算机上的USB却无法提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