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张通考察潘口水电站项目

2011-08-11 11:3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信息资源网关键词:湖北水电站潘口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湖北省副省长张通一行来到中国水电十五局承建的湖北潘口电站考察指导工作。

张通在坝顶听取了各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潘口水电站工程建设的概况及功能,仔细询问了大坝工程和溢洪道工程各组成部位的作用及重大节点目标完成情况。在看到大坝填筑和面板混凝土浇筑施工的形象时,张通充分肯定了潘口电站的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他高度赞扬建设者巧夺天工、人强胜天的施工工艺及坚持在高温酷暑季节施工的奉献精神。同时,张通指出潘口水电站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水电十五局建设者再接再厉,早日造福竹山人民。

期间,十堰市电视台记者对水电十五局项目工程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采访。

潘口水电站工程开发任务以发电、防洪为主,为一等大(Ⅰ)型工程,是堵河流域龙头电站。潘口水电站建成后具有增加南水北调中线可调水量,提高南水北调的供水保证率,改善库区通航条件等综合利用效益。水库正常蓄水位355.0米,相应库容19.7亿立方米,总库容23.38亿立方米,调节库容11.2亿立方米,为完全年调节水库。电站装机2台,总装机容量50万千瓦。水电十五局主要承担大坝及溢洪道金结安装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潘口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