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启动2012-2014年电网滚动计算工作

2011-08-12 10:06关键词:黑龙江电网滚动计算输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按照黑龙江电力公司的部署与要求,黑龙江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日前正式启动了2012-2014年省网滚动计算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3年滚动计算报告编制及分析深度要求,提前发现未来2—3年黑龙江省电网可能存在的问题,针对特殊电网结构或计算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预研究,以确保黑龙江省电网“十二五”主网架规划设计方案的合理性。

据了解,在未来2-3年,随着黑龙江电力公司规划中的500千伏齐南—庆南—五家、庆鸡林(庆云—鸡西——林海)、七庆方(七台河—庆云—方正)等输变电工程的相继投产,使得黑龙江省电网500千伏主网架结构更加趋于合理。同时,随着风、生物、光伏发电等新能源的陆续接入,对电网结构、负荷增长及安全稳定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黑龙江电力公司本次启动省网滚动计算工作,将对2012-2014年黑龙江省电网网架进行全面深入的发用电平衡和电气分析,主要涉及潮流、稳定、短路电流水平、无功电压平衡及其他必要的专题分析,2011年电网规模总结分析,2012-2014年电网滚动分析,中期补强电网方案及可行性分析,使持续竣工投运的输变电工程能够有机接入当前电网,对可能出现的安全稳定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和解决措施,为黑龙江省电网规划与建设、生产与运维等工作提供精准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查看更多>电网滚动计算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