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会展正文

智恒联盟SAS运维安全审计产品亮相2011中国信息安全年会

2011-08-15 14:47来源: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智恒联盟SAS运维安全审计产品信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2011中国信息安全年会暨第九届中国CSO俱乐部大会”在北京国宾酒店正式开幕,北京智恒联盟公司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在会场上展出了公司近期推出的新一代运维安全审计产品SAS。同时,通过专家组一致评判以及多行业用户的一致投票,智恒联盟SAS运维安全审计产品以高票获得“2011年度中国值得CSO信赖的信息安全产品奖”。
     年会上,智恒联盟公司展台成为整个会场一大亮点,此次智恒联盟公司除了带来了最近的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更是把智恒联盟SAS运维安全审计产品搬到了年会的现场,引起众多行业用户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到展台进行SAS产品咨询和探讨,现场工程师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智恒联盟运维安全审计系统SAS是一款运维安全管控与审计相结合的产品,全面操作审计数据中心IT数据,支持实时监控和事后回放。能够对整个IT资源架构进行全面防护,特别是对主机、数据库、应用系统以及网络设备上的数据访问进行操作审计。该产品具备完善运维人员账户、授权与认证管理,使用应用托管中心以保证系统帐户与应用账户分离。准确的进行定位、取证和举证,轻松管理整个IT资源网络。

   关于2011中国信息安全年会暨第九届中国CSO俱乐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指导,计算机世界报社报社承办。为了实现十二五规划的战略目标,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中国从用户到厂商都积极行动起来,探索各种安全模式,研发新兴的信息安全技术。


      关于智恒联盟公司: 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专注于web安全研究开发以及数据保密安全的领军企业,下设十多个分支机构,截止目前,全国拥有120多人服务团队,90%本科以上学历,5%硕士以上学历。基于多年的持续安全技术研究,尤其在网站防篡改技术、黑客攻击及防御技术、信息数据销毁、深度木马检测、服务器安全防护以及应用层深度威胁检测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国内最早专注于研究开发第三代网页防篡改防护系统;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研究成果近四年来得到了全国众多用户的青睐和支持,尤其在国家部级机关等重要领域得到了高度认可。据权威机构调研,WebGuard荣获2008年-2010度“网管员最喜爱的网页防护系统”奖、“最值得信赖品牌奖”、WebPecker网站安全扫描系统荣获“绿色IT产品推荐”奖以及2011年软件国际博览会“最佳创新奖”等等,在我国奥运举办和“神七”发射期间,公司产品在部分重要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恒联盟查看更多>SAS运维安全审计产品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