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石家庄供电强化风险管控保“电铁线路”

2011-08-15 17:29关键词:石家庄风险管控电铁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夏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各地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石家庄供电公司常田操作中心对常山站185常柳线,东田站172田承线等高铁线路进行了隐患排查和特殊巡视,把确保对电铁用户的安全供电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此次隐患排查包括包括一二次设备外观、保护装置、故障录波器、运行环境的检查,对供用电设备缺陷进行处理,对危及线路安全的隐患如树枝等进行清除,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同时中心上下加强了对电铁电源和线路的巡视力度,每日三次加强特巡,恶劣天气、重大活动等特殊情况下安排人员蹲守,严防外力破坏事件发生,并积极开展红外测温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电铁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家庄查看更多>风险管控查看更多>电铁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