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祁门公司扎实推进作业组织精细化管理

2011-08-25 09:36来源:安徽电力祁门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科伟关键词:祁门供电公司精细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上午,祁门供电公司以双平供电所作为标杆所,严格按照省电力公司供电所“星级晋阶”管理要求,在供电所内部实现营配分开的基础上,召开了作业组织精细化管理推进会,并就公司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回顾。

祁门公司在实行作业组织专业化管理后,将供电所的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管理、电费抄、核、收以及计量管理等分别纳入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和营销管理体系,通过多举措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

一是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专业分工加强对供电所的专业指导和监督,促进各供电所不断提高专业管理水平;二是要求各供电所要深化对各专业组配合工作的组织协调,用精细化标准加强供电所计划管理和绩效考核工作,充分调动各专业组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实现协调有序,工作高效;三是要求各供电所全面梳理各供电所专业化作业流程和岗位工作流程,不断改善管理手段,提高工作效率。

2010年,祁门公司在专业化的基础上实施了供电所集约化管理,简化了供电所的日常管理,加强了专业化能力。

2011年,该公司又以深入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组织作业精细化管理,将管理提升理念全面融入供电所专业化管理,给供电所基础管理、电网建设、优质服务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 胡科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祁门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精细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