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财经正文

四方继保:业绩符合预期 系统收入将进一步增长

2011-08-30 16:47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四方继保继电保护电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业绩符合预期

截止6月30日,公司新签合同11.63亿元,完成年度预计新签合同额的53.84%,同比增长30.94%。公司总收入实现5.95亿,同比增长了25.79%;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408.59万元,同比增长31.41%。

继电保护及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稳定增长

在今年国家电网公司前三次集中招标中,继电保护及变电站自动化系统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在所有设备厂商排名中继续保持第二位。上半年,继电保护及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同比增长26.00%,毛利率同比增加1.97个百分点。

发电厂自动化系统增长迅猛

在报告期内,公司2010年收购的发电厂及工业自动化业务总计新签合同1.19亿元,同比增长44.98%,占公司总体合同业绩比重达到10.23%。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3.35%,毛利率同比增加1.76个百分点。

配电自动化业务开始贡献收益

上半年,公司配电自动化系统实现营业收入426万元,我们预计,随着未来配电自动化的推广范围的扩大,公司配电自动化

系统收入将进一步增长。

合理价值26.83元/股,给予“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4、0.76、1.07元,考虑到智能电网未来投资需求的确定性已经公司的龙头地位,我们按照2011年50倍的市盈率水平对公司进行估值,得到股价为26.83元,给予“推荐”评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方继保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