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报道正文

青海保障信息系统安全

2011-09-06 17:46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青海信息安全信息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10日,青海省电力公司开展为期10天的信息系统外围保障设施和机房基础环境专项隐患排查活动,保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防止发生信息机房外部供电中断等事故。

此次排查范围包括青海公司及所属各单位的信息机房、信息系统的外围通信网络运行情况。该公司将通过自查、互查、抽查等方式,对信息机房所在办公场所(办公楼)的具体供电方式、供电线路名称、是否双回路供电等进行严格排查。

此外,青海公司还对所属各单位信息系统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各信息系统的“黑启动”标准作业流程制定及演练情况进行排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