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宁夏电力电力客户档案即入电子化管理

2011-09-09 20:59来源:宁夏电力公司关键词:宁夏电子化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宁夏电力公司电力营销客户档案管理示范点宁东供电局举办了客户档案电子化管理管理培训班。该示范点已完成120余份电力营销客户档案的录入工作及电子化管理软件程序的测试,标志着该局电力营销客户纸质档案管理即将全面步入电子化管理行列。

今年以来,该局在宁夏电力公司的指导下,结合该局营销工作特点,按照谁产生、谁负责、谁保管的原则,全面开展试点工作。先后出台了相关《宁东供电局电力营销客户档案管理制度》、《宁东供电局电力营销客户档案管理办法》和《营销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等管理文件。完成了电力营销客户资料归档清单及样本整理,以及 66户专变客户和1380户低压居民和低压一般工商业客户资料的补充、完善、整理和盖章归档工作。

目前,该局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资料收集和整理归档, 9月10日软件程序正式上线后,即可在全局范围开展营销纸质档案向电子系统的信息录入和扫描挂接工作,此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将标志着营销档案成功迈向电子化管理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查看更多>电子化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