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风滩水电站完成技改工程 两台机组投产运行

2011-09-13 15:53来源:水电五局关键词:四川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下午4时,从四川省平昌县风滩水电站传来喜讯,由公司机电制造安装分局参加的技改工程取得标志性进展,随着,该电站2号机组的0.55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移交业主。并完成了该电站的技改任务。

制安分局参加二台子电站工的项目部广大员工在该工程由于受业主资金等因素影响,造成项目部施工任务不饱满,人员闲置,效益不高,并经历多次停工。面对诸多困难,项目部在分局的支持下,认真贯彻分局工作会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变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主动出击,积极找活,组织10余人的精干队伍,灵活机动,短平快地突击完成任务,创造效益,弥补不足。今年以来,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该项目部完成了绵阳三江电站、达川金盘子电站、平昌风滩电站机组检修工程,还积极参与了分局内部的工程施工,完成苍溪亭子口电站的尾水管安装、重庆盖下坝电站的排水工程等。

自今年3月29日以来,平昌风滩电站技的工程组织人员迅速进场,认真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条件具备后,从4月20日开始1号机组的安装工作,仅用50天时间,6月10日完成该台机组安装。在原计划机组正式安装工期4.5个月缩短为3个月,提前完成该电站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的机械安装及调试工程的检修和技改任务。首台机组于7月7日发电,两个月后,第二台机组也如期投入运行。

目前,二台子工程也将恢复施工,桥机安装工作将于近日展开。

风滩水电站2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