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LS电缆成功开发出航空器供电用电缆

2011-09-13 17:35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关键词:LS电缆航空器供电用电缆电源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LS电缆经过两年的潜心研发,终于成功开发出1kV400Hz级航空器供电用电缆。据介绍,目前LS电缆与仁川国际机场已签署该产品的供货协议,为今后LS电缆成功跻入高附加值特殊电缆市场开启了先河。

航空器供电用电缆是机场直接给飞机供电时使用的,因其与一般频率带宽为60Hz级的普通电缆相比足足高出5倍,主要使用在客机、电车等大型设备400Hz电源系统上。

业内人士表示,频率带宽越高,电缆表面形成的阻力就会越大。若要开发此类产品,必须具备产品选材、结构设计、评估等各领域的世界先进技术才能实现,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可称之为尖端科技产品。LS电缆是全世界第五个成功研制出航空器供电用电缆的企业,这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其世界级研发实力,更为今后进军专业市场奠定了基础。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航空领域电缆市场规模每年近7000亿元,其中400Hz电缆市场约为500亿-600亿元规模。LS电缆相关人员表示,由于该行业准入门槛高,对产品技术要求也非常高,因此除了具备国际先进技术的领先电缆企业外,其他企业很难研发成功。LS电缆计划凭借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维护项目中不断积累的经验,加强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新建机场的推广。

LS电缆以解决方案为中心不断革新商业模式,为此正在研发应用于铁道、风力、船舶、汽车、太阳能发电等领域的特殊电缆,此次航空器供电用电缆的研发就是其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S电缆查看更多>航空器供电用电缆查看更多>电源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