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吉林白山发电厂七项水毁工程竣工并通过质量验收

2011-09-16 16: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吉林白山发电厂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14日,白山发电厂计划部、审计部、安全监察部、工程管理部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工程验收组,对该厂松白建筑承建的红石电站左岸护坡恢复工程、红石电站左岸护坡恢复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红石电站警卫连楼后挡墙大修工程、白山电站右岸水位监测水毁改造工程等7项水毁工程进行工程质量现场验收,工程验收组人员在对每一项工程都进行了细致检查验收后认定,7项水毁工程工程质量均达到设计标准,通过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成员对7项水毁工程做出了公正的评价。有两项工程虽然通过了验收,本着严要求,验收组提出在今后施工中仍需加以提高,以确保工程质量达到高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查看更多>白山发电厂查看更多>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