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永嘉局员工“中国城市无车日”给爱车放个假

2011-09-22 09:42来源:永嘉县供电局作者:王丽娜关键词:永嘉县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是922日,我国第5个“中国城市无车日”。在永嘉县供电局大楼停车场,一排公务用车整齐地停放在内。在今天,除特殊情况外,所有公务用车停开一天。平日里停满了私家车的附近道路今天也变得冷冷清清。

据了解,为树立绿色交通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永嘉县供电局积极响应“无车日”,并于日前发出倡议:少开一天车,让城市更宜居,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实现“绿色交通,城市未来”目标。鼓励广大员工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多走几步路,少开一天私家车,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表率。

倡议发出后,许多员工响应号召,选择给爱车放假,用自行车、步行和坐公交车的方式上下班,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健康生活,为永嘉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 王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嘉县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