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高者远见 智者同行----绿盟科技2011年全国渠道大会在京召开

2011-09-23 14:43来源:绿盟科技关键词:绿盟科技渠道大会智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绿盟科技全国渠道伙伴齐聚北京,共同召开主题为“高者远见 智者同行”的渠道大会。会上,绿盟科技就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绿盟科技渠道建设体系战略计划与合作伙伴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绿盟科技首席战略官赵粮首先以“展望安全的下一个脚步”为主题介绍了目前安全产业的热点话题以及发展趋势。赵粮博士谈到,中国安全市场已进入第二个十年,每个安全人士内心都有一种悸动,在第二个十年,我们应该做些什么。赵粮博士认为,下一个十年安全将呈现以下四大特征:业务方面,用户和提供商之间更加信任,走向更合理的纵向分工;规则方面,基于云的大规模规则和智能系统更加突出;从架构上来讲,更多面向服务的架构,支持第三方的开放架构;在安全团队上,需要实时化和全球化的团队运营支撑。


接着,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就公司十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公司文化特色向各位合作伙伴进行了介绍。沈总表示,安全行业尚还年轻,但潜力巨大。大家结成合作伙伴,希望彼此相互了解,公司与合作伙伴在视角、认知等方面相互匹配。在此基础上,绿盟科技副总裁郭晓鹏以“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为题,向合作伙伴介绍了绿盟科技销售体系。


绿盟科技渠道销售部总监王磊围绕安全渠道市场经营之路与合作伙伴进行了重点交流与探讨。他从产品与营销、体系与制度以及组织与保障三个方面诠释了绿盟科技渠道体系建设和渠道政策:在产品和品牌方面,建立符合渠道市场需求的产品结构;在渠道体系和制度方面,绿盟科技以有序竞争、核心稳定的渠道体系,高效便捷、管理规范的商务制度做保障;在渠道团队组织方面,全国建立了明确分工、紧密配合的渠道支持团队,另一方面,绿盟科技通过对合作伙伴人员技能的培养,提升发现机会、耕耘市场的能力。


会议最后,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为到会的金牌代理商颁发了授权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盟科技查看更多>渠道大会查看更多>智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