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国电科院产业公司中标宁夏电力自助缴费终端项目

2011-09-27 11:51来源:中国电科院关键词:宁夏电力自助缴费终端网上营业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中国电科院北京科东电力控制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在“宁夏电力公司2011年第七批设备、材料集中规模采购招标”项目招标中脱颖而出,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口碑,中标自助缴费终端项目。

国家电网公司在“十二五”营销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在“十二五”期间,大力拓展新型缴费渠道和缴费方式,开展自助缴费终端、电力缴费POS终端、网上营业厅、充值卡等多种缴费方式,建立“十分钟”缴费圈,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缴费服务。科东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自助缴费终端电力POS缴费终端通用规范的编制承担单位,在自助缴费服务领域具备多年的研究经验并同时具备自助缴费终端的大规模生产能力。

此次中标,标志着中国电科院在智能用电服务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标志着科东公司在产业化全面发展中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为国家电网公司“十分钟”缴费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缴费服务、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电力查看更多>自助缴费终端查看更多>网上营业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