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甘肃电监办督查风电场涉网整改工作

2011-09-27 17:01来源:国家电监会关键词:甘肃风电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河西走廊千万千瓦级风电大规模投运,甘肃电监办高度关注风电机组大规模集中接入和大规模外送存在的安全风险,按照电监会《关于切实加强风电场安全监督管理遏制大规模风电机组脱网事故的通知》要求,及时开展了风电安全大检查和电气设备隐患排查,加大对风电场涉网整改情况的督导,重点加强风电机组低电压穿越能力核查和改造工作,加强风电场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的运行管理,对于已经并网的、不具备低电压穿越能力的风电机组,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尚未并网、且不具备低电压穿越能力的风电机组将不再许可并入电网。

督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风电场能够紧密结合电力监管机构的要求,积极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取得了显著的效果。预计年底前,各风电场将核实全部风电机组低电压穿越能力改造后的电压和频率保护定值,建成风电功率预测系统,编制完成切合实际的风电场及升压站运行规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