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报道正文

河北电力局部署国庆期间信息安全工作

2011-09-28 13:56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信息安全河北电力江民K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献县电力局认真部署计算机及信息安全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局的内外网计算机终端及网络应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为确保在节日期间信息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该局重点采取了三项措施:

一是升级完善计算机病毒防范系统,配备江民KV网络版杀毒软件,要求做到客户端注册和内外网杀毒软件安装、补丁系统安装必须达到100%,对不符合要求的计算机坚决强制断网;二是建设网络隔离与访问控制系统,所有计算机均做到内外网物理分离,同时外部存储设备严禁交叉使用,防止病毒感染;三是在内部网络根据业务类型、涉密类型和用户权限等对业务进行分类,划分了用户身份等级;四是启动了计算机信息安全程序,制定了《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网络信息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安全查看更多>河北电力查看更多>江民KV查看更多>